這週起娜娜又開始進修課程
進修是為了更充實自己,能夠更了解芳療精油的世界
對於自己以及週遭需要幫助的人能提供更完善的資訊以及用法
自己每天用精油抹精油,累積的CASE就是我的財產我的經驗
在前幾天發生個小插曲,對方要我別太鑽研"專業"且請我幫忙寫配方
看到這二個字時~我愣了一下
如果"不專業"我是要如何用油,我要如何教導幫助他人
"不專業"能在不景氣的時候,生活還維持的下去嗎?
讓case能持續用油嗎?能處理各種症狀問題嗎?
"不專業"要請我寫配方,對方敢用嗎?網路一堆去抄抄就好了,不是嗎?
以賺錢為目的的經營模式,或許套用在我身上不合適
也或許對方想事情的角度不同
誰不想賺錢?賺多賺少是否能賺的心安理得?因人而異吧!!
我花時間研究甚至進修在這專業的領域裡
因為精油幫助了我,讓我重新出發,有了重生的感覺
煞那間我讓"專業"這二字影響了我的思緒,夜裡入睡前思考了許久

昨天我清晨就醒了,準備了一下就去上課
又重新對於氣卦Chakra複習又有了更深一層的了解以及印證
我很喜歡在不同時期,去玩氣卦抓周
非常奇妙的當你抓出哪種氣卦油,正是反應你最近的情況
也能說氣卦油能了解對方的秘密,能洞悉對方不敢說出問題,以及遭遇到的困難.這也必須是使用視診,面對面才能馬上了解,除了抓周之外
看身體狀況臉部狀況.腳底也能看出

氣卦Chakra又稱脈輪,起源於古印度Ayurveda醫學理論,所謂脈輪就是人體能量中心,身體的脈輪像是彩虹的顏色,如果你的情緒是平衡的,你的脈輪就會像彩虹般,如果不平衡則會呈現灰色.脈輪也代表著一個人的秘密,因為情緒卡住而無法流動.氣無法流通,隨著心念意志所見所思不同,氣卦顏色會不斷的變化,當你氣脈通,人也不會生病
再情緒心靈生理方面都是健康的

大家不彷可以看看以下所呈現的狀況是否與你現在狀況所相呼應
這7大脈輪分別為從心靈.生理.臉部位置來看

第一氣卦-基底輪(情緒體)
心靈層面-沒有安全感,不夠踏實,行動力不夠,無法獨立.睡眠不好.
生理方面-腎上腺,小腸.肛門.生殖系統.容易感染,泌尿.排泄系統不好,下半身腫大(水腫)便秘.痔瘡.酸痛.尾椎痛.直腸炎
臉部問題-粉刺.毛孔粗大.缺水
加強塗抹位置-腳底.膝蓋.脊椎底部

第二氣卦-性輪(情緒體)
心靈層面-也是人的潛在能力.與性/生理慾望有關.如性無能.上癮.與男女朋友.夫妻.母親之間,小孩之間無法溝通.人際關係中的倫理與尊重.遭受背叛金錢損失以及束縛了創造力.無法做出抉擇的能力
生理方面-內分泌.生殖器官問題出狀況,卵巢炎.瘤.子宮外孕,輸卵管阻塞,盲腸炎.子宮肌瘤.月經不順.腰疼.坐骨神經痛,血液循環不良,
手腳冰冷,膀胱炎,濕疹,頻尿,輸尿管炎.
臉部問題-肌肉鬆軟,嘴角上方長痘痘
加強塗抹位置-恥骨上方(肚臍底下)尾椎

第三氣卦-臍輪(自我中心輪)(情緒體)
心靈層面-害怕被拒絕.害怕無法盡責.與外表有關的恐懼,因為孤單害怕,常會呈現想展現自己的價值增加個人自信,不對批評過度話題敏感
生理方面-主要影響消化道,小腸.肝臟.腎臟.膽,消化系統薄弱,
糖尿病,過敏症,麻疹.腎臟炎
(這卦常常因為情緒,神經系統影響到消化系統問題)
臉部問題-鼻頭粉刺,黑斑,缺水,兩頰以及嘴巴四周長青春痘,嘴唇乾
唇纹深
加強塗抹位置-肚臍上方,胃.脊椎中斷.雙手

第四氣卦-心輪
心靈層面-與愛,寬恕.憐憫有關,害怕孤單.被傷害無法保護自己,對許多事情感到氣憤.無法寬恕自己以及他人.因而無法釋懷
(如心理被傷害嚴重則會在塗抹部近會長疹子)
生理層面-主要影響胸腺,心.肺.胸.手.臂.血液循環問題常常感冒,免疫力差,呼吸系統,心肺系統問題,疲勞,緊張,精神失序,乳房問題
臉部問題-皮膚鬆弛,乾燥缺水,二眼及二眉中間長粉刺
加強塗抹位置-心臟.胸部.肺部.雙手.肩膀.後背

第五氣卦-喉輪(氣卦5以上屬靈性-表達與溝通)
心靈層面-溝通問題,口才,說話的能力.害怕說出自己感受,沒有勇氣做選擇,無法接受改變的事實,能夠加強自我意志力,自我表達能力提升
生理層面-主要影響甲狀腺,而表達方式也說明甲狀腺新陳代謝狀況
以及喉嚨.嘴巴問題.甲狀腺機能亢奮.骨質疏鬆症.扁桃腺炎,腮腺炎,聲音沙啞,多痰,咽喉炎.喉嚨痛
臉部問題-下顎長粉刺
加強塗抹位置-胸腔.喉嚨.氣管.後頸

第六氣卦-眉心輪(第三隻眼)
心靈層面-這是一個強調直覺的氣卦開啟靈性層面,與思考.智慧.直覺,洞悉力有關,思緒渾沌,舉棋不定,恐懼真相,不願意看入自己內心,無法做出正確而真實的判斷.這卦發達的人腦海內常常會出現各種畫面
感應能力很強,有預知的能力
生理層面-主要影響腦下垂體,這方面的人通常在睡眠品質上都不好,腦部神經系統,視覺.耳朵.鼻子方面問題.容易頭痛,頭昏,記憶力差.嗅覺問題,無月經,不孕症
臉部問題-上額頭長粉刺
加強塗抹位置-眉心.太陽穴.頭部.肩頸

第七輪-頂輪
心靈層面-與心靈有關的恐懼,沒有原因的長期疲憊(調理後身心平衡)
生理層面-主要影響腦神經系統,免疫力差.失眠.睡眠品質差.
身心問題.癌症
臉部問題-黑眼圈.皮膚老化
加強塗抹位置-頭頂,百匯穴(頭頂中央)

前陣子7月我氣卦抓周 抓到了第四氣卦-心輪,心輪也就是在胸口位置,二乳房中心點當時的我被許多事情積壓,(當時在家上班)甚至憤怒,對於自己一再原諒他人心軟的行為而無法原諒自己,無法釋懷寬恕自己
對自己以及他人都過於嚴苛,介於愛與被愛之間的情緒影響,這是心靈上的層面問題.生理上也影響到我胸悶,常常不舒服,好像有東西卡住,情緒常常不自覺的想要飆漲.抓周之後我毅然決然的要使用氣卦4油,我不想讓這樣的情緒持續在我身上發生.也又使用了第2345氣卦油
使用了幾天,我發現我敢跟娜媽辭職說不上班了,也說出了原因,也很堅決的表達我的想法,這是使用了氣卦4的效果.常常胃脹氣問題也因抹油而不在發生,每天心情都很愉快,想去做以前沒有做過的事情,常常會咳嗽的我,也不咳嗽了,這是使用一段時間之後的狀況
臉部會長粉刺的地方減少了,也對愛慢慢的加深.
直到這幾天發生的事情,我今天又想抓周
結果抓出了氣卦六,也印證了我最近幾天的想法我不禁微笑,這幾天的
思緒非常的亂,心中有許多的想法,無法排解.
也笑自己早就應該把其他的氣卦油補齊,而我卻一直忽略掉
結果最近出現的狀況都在於我沒有補齊來用的氣卦位置.

各位朋友看完了娜娜的分享
你們就應該了解自己需要哪方面的氣卦保養
想想你是否有這些狀況出現,如果有,你就需要使用氣卦油來做保養了
不斷的抱怨(代表情緒卡住,無法釋放)情緒常常低落的人(憂鬱症)易焦躁(噪鬱症)常常身體不舒服,檢查也檢查不出原因.老年人,身心靈走下坡,壓大過大.睡眠品質欠佳等這是利用植物本身的療癒能量.來幫助我們達到平衡,以及維持身.心.靈的健康,利用脈輪能量的基礎理論將精油帶入氣場中,增加活力,並淨化.鎮定.調和人體的氣場,以達到健康.
娜娜將這些學習過後心得分享使用狀況整理出來,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氣卦油內所使用的油皆為純植物精油,必須先在身體上塗抹身體底油或者調和過的複方按摩油才能直接使用氣卦油塗抹在對印位置,每各對印位置所使用的精油娜娜就不PO出了,每位芳療師所調配的精油不一定相同,也因是純精油,每天使用2次.2滴,所以用量省,但是價位上不低,如果有需要娜娜幫忙處理調配的朋友在請來信或留言告知狀況
如須轉載請註明出處連結網址
請大家盡量採用預約MSN
及來信方式詢問,我怕無法天天上來替各位解答問題
MSN:l621028@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娜娜Nana 的頭像
    黃娜娜Nana

    Twins Nana

    黃娜娜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