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美~好香~
這款皂就足以用這四個字形容
果然入了凝香體的皂香氣就是如此的不同
這次的玫瑰凝香美白皂,也是用了感情認真去做
不知道是不是皂做久了人也跟著敏感
用心去打的皂感覺就是不同
不過說真的我每款皂都很用心去打XD
再打皂前我會寫先配方,要如何搭配這些天然的花草.精油
這款皂的訴求是什麼,大概畫上草稿構圖
這些前置作業也許一天完成
也許是一星期完成
因為我會靈感一來就隨手又改



在所有花草浸泡油前看了一次,在翻翻花草粉,挑選著純露.精油.油品
最後定稿
找出時間~開始醞釀出這鍋皂的成品出現



"女人"這字眼就讓我聯想出"美"
"美"就讓我想到了玫瑰~美白~滋潤~保濕~緊膚
玫瑰凝香皂就這樣出現了

  


這次我使用了二種浸泡油,分別是茉莉花(淡斑),永久花(回春)浸泡油
這二瓶也是我浸泡一年左右的浸泡油
打開聞到的是迷人的香氣
就在這一瞬間通通加入油品內



比較特別的是添加了玫瑰果粉,有去角質的功能及添加了千葉玫瑰凝香體
這凝香體可不便宜,凝香體來自原精的前身
有看過'香水'這部電影就能懂我說的意思,凝香體中含該植物的
精油.脂肪和蠟質
因此必須再用酒精處理才能得到原精.最常用的就是玫瑰花以及茉莉花
可想而知這香氣是如此的不同



手做時間:2009/08/15
熟成時間:2009/09/30
油品:椰子油.有機橄欖油(茉莉花.永久花浸泡油).棕櫚油.篳麻油.蘆薈油
有機玫瑰果油.有機雪亞脂
添加:玫瑰.橙花純露
天然玫瑰果粉,粉紅石泥粉
千葉玫瑰凝香體
有機乳香.玫瑰草.紫壇花梨木.玫瑰天竺葵.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這奢華版~玫瑰凝香美白皂再26天就能啟用
適合乾性,中性肌膚使用
建議有拿到的朋友們,洗澡時直接起泡讓這塊皂在身上游走滋潤著身體
你一定能感受這滋潤度以及香氣
深色部分就是玫瑰果可以在身上粗慥的部位直接塗抹去角質
再洗澡時浴室內充滿著玫瑰香氣有如在玫瑰花園內的fu
娜娜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娜娜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