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瘦身嗎?
來來來,娜娜教你們DIY製作去水腫瘦身排毒沐浴鹽
這方法非常簡單
也有朋友提到這麼熱要如何泡澡
當然一星期泡一次就好,其他時間你就可以直接把瀉鹽直接在身上塗抹
不過既然要塗抹我會建議直接用植物油調和的按摩油塗抹就可以了
效果畢竟是不一樣的
大家應該都知道常常工作疲憊,作息不正常,甚至飲食習慣不好
都會造成身體不適,當身上毒素累積太多就會造成新陳代謝緩慢
毒素增加,當然身上就會有脂肪產生以及水腫現象產生
只要照著用以上處方,持之以恆,身體就會恢復健康
尤其像我每天都會接觸客人,所以我會再做每位客人前拿杜松精油
塗抹胸口.腹部.後腰至尾椎來保護自己,做完後在自己進行排毒



首先請準備以下材料
瀉鹽250g(天然礦物鹽又稱鎂鹽容易溶解,粗鹽的效果沒有瀉鹽的好)
玻璃瓶罐(最好有蓋子的).玻璃攪拌棒
植物油(荷荷芭油)10ml.天然純植物精油
葡萄柚精油4d(去水腫功效)
絲柏精油4d(去水腫.減肥有收斂的功效)
杜松(莓.漿果)精油4d(排毒.去橘皮功效)
檸檬精油4d(促進循環,美白,促進皮膚增生緊實皮膚去橘皮減輕靜脈曲張)
天竺葵精油4d(去脂肪.水腫.促進循環平衡)


先在量杯內倒入250g瀉鹽


再將250g瀉鹽倒入玻璃罐內+入10ml荷荷芭油


好像冰放入糖水的感覺

接下來就依序倒入.葡萄油.絲柏.杜松.檸檬.天竺葵精油各4d

全部+好之後就可以用玻璃攪拌棒攪拌均勻
真的是好香,這清香的香味彷彿置身在森林裡面一樣的舒服

當然如果你想+些花草進去也可以,我這裡+了薰衣草近來味道也很棒
或者使用新鮮水果的果皮
以及放入新鮮的玫瑰花辦也很棒
這樣就製作而成了,每次泡澡時取50g放入浴缸裡面很快就溶解了
洗過澡後直接進入浸泡,這感覺會很棒
也別忘記水溫別太高,水的高度別超過心臟
泡過之後起來用水沖一沖就可以了
你會發現皮膚非常的滑嫩,腳跟身體也非常的輕

如果要使用按摩油配方的朋友可來信詢問,按摩油的配方
除了以上這些之外還有其他幾種精油一起調和
娜娜使用這配方早上塗抹身體,晚上搭配內分泌調和配方
二個月瘦了9公斤,我完全沒有運動.且水腫狀況完全消失
就靠抹上按摩油以及食量上控制,除了肌膚更緊實之外,精神也非常好
大家不彷可以動手自己做做看
真的懶惰再由我幫你們服務~娜娜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娜娜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