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來了,每次到了戶外都要不斷的擦防曬油
才能真正放心的從事戶外活動
可是當你沒有補充防曬乳時,這烈日可就會把你曬黑了
當你曬黑的時候怎麼辦?
娜娜教你DIY美白精油,讓你再最短的時間內能夠白回來
大家手邊如果有精油也可以這樣自己做

首先請各位準備以下幾種精油
橙花.檸檬.胡蘿蔔籽.茶樹.冷壓玫瑰果油
橙花:能淡斑.美白.保濕.緊實肌膚(效果比玫瑰好)
檸檬:天然的維他命C.軟化角質.促進膠原在生.抗菌.自由基.美白
胡蘿蔔籽:特殊的皮膚狀況,由肝引起的疾病
茶樹:有殺菌.消炎.提升免疫系統.美白的效果

先以10ml冷壓植物油請自行搭配
(我是搭配玫瑰果油)玫瑰果油有淡斑的效果
作為基底油在加入上述精油各1滴,唯讀橙花+了2滴
早晚使用塗抹患部

先前我是試驗在自己的臉上製作出臉部的精油美白產品
每天早晚使用使用一星期後明顯的斑淡了,臉白了,且很有氣色
所以這次我用相同的配方塗抹在自己的腳上
在5/4日我參加戶外教學,以為全部都防護到了
萬萬沒有想到我的鞋子上方有露出個口,結果造成被小金剛黑蚊襲擊的唯一管道之外,這個地方也明顯變黑了,另外還因為一直走路,腳後方也磨破皮了,所以我也一起塗抹調和過的精油.
 
左圖是當天受傷的腳,右圖是使用一星期後的傷口
 
左圖是當天的左腳腳掌皮膚,右圖是使用一星期後左腳腳掌的皮膚



這是左腳當天被小金剛黑蚊咬過的傷口


同樣的使用一星期後的狀況,是不是變的很白
這張照片比較明顯

這是右腳
很明顯的腳掌曬黑了鞋子遮蔽的部分上方是白的


這是使用一星期後右腳腳掌我所拍下的照片
是不是差很多阿~同樣的此配方也可以使用在臉上
可是在劑量上要注意當然就不是上方的劑量了
有需要處方劑量的朋友們可以來信詢問我
在這跟大家分享娜娜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娜娜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